新乡经开区:主动靠前服务 助推企业拥抱资本市场

2023年05月09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新乡经开区创新模式、主动靠前服务,依托经开区金牌管家服务中心提供线上咨询服务,了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宣传上市挂牌政策,引导企业走进资本市场。5月5日,新乡经开区财政局联合区营商办、金牌管家服务中心邀请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监刘翔宇到经开区开展企业上市挂牌政策知识宣讲会,河南新创国科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新乡经开区金牌管家企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向企业介绍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板块发展情况、中原证券“三位一体”金融服务模式、新乡地区企业上市与新四板、新三板挂牌后实现的跨越发展等,帮助企业更好了解资本市场,走进资本市场,推动企业股改上市。同时,经开区财政局向企业宣传上市挂牌奖励政策,新创国科现场表达挂牌意愿,金牌管家服务中心表示将积极推荐企业,宣传政策,协力共同营造经开区浓厚上市氛围。 

经开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始终坚持以企业为本,靠前服务,已连续两年受到了新乡市人民政府的通报表扬。今年以来,经开区财政局持续认真落实《新乡市“登顶太行”企业上市五年倍增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强部门协同,挖掘潜力企业,积极走访重点培育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及规划,帮助企业谋划上市路径,推动企业股改及上市挂牌进程,一季度挂牌4家新四板,提前完成市定四板任务目标。

下一步,经开区财政局将持续创新金融工作举措、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企业上市挂牌等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支持企业稳健发展,全力打造最优金融营商环境。(代华斌/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