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6.2亿元!光山县第八期“三个一批”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09日15: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初夏的光山大地,草木葱茏、生机勃发。5月8日上午,光山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建设再次掀起新的热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分别是光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及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长垣县飞地经济光山县健康扶贫产业园项目、光山县正和菌业项目、光山县文产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光山县孙铁铺陈大湾村朱楼文旅综合建设项目、高端综丝及新型耐磨PBT片材项目、正大集团绿色标准化食材供应链基地项目、电容电子设备生产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累计总投资86.2亿元。

同日上午,光山县与全省同步举行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8亿元。分别是投资3亿元的电容电子设备生产项目,投资2亿元的金烽智能数控机床项目,投资1.5亿元的前途电子新材生产项目,投资1.5亿元的新型板材智能制造项目。(朱美惠 向宣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