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检察院召开“检企有约”企业家座谈会

2023年05月09日1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罗山县检察院在县石材园区召开了“检企有约”企业家座谈会。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琼参加座谈会。

刘琼首先向与会的6名企业家介绍了县检察院新出台的惠企政策,对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进行了解读。随后,刘琼逐个听取了企业家对检察机关服务企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间,企业家提出涉企法律问题,刘琼一一作出解答。

企业家纷纷表示,县检察院近年来依法办理涉及园区企业的案件,认真倾听企业法律诉求,切实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对县检察院服务企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刘琼表示,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检察院将进行逐条梳理,研究解决措施。下一步,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大对包联企业的走访调研力度,全面摸清企业的法治需求,对企业家所反映的法律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和方法,提升办案质量和水平,全面落实检察机关惠企政策,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检察智慧。(朱美惠 闵志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