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修武:全力以赴拼经济 九个项目齐开工

2023年05月10日11: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0.9亿元!5月8日,河南省修武县与省、市同步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总投资60.9亿元的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体现了该县产业攻坚、开放招商的最新成果。

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近年来,修武县以“三个一批”为抓手,秉承“项目为王、谋划为先、招商为要、落地为大”理念,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截至4月底,该县9个省重点项目、22个市重点项目,分别完成投资49.4亿元、57.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1.4%、56.9%。

该县还举行了修武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占地面积83亩,总建筑面积3.42万平方米,预计将于2025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入驻企业10家,预计实现年产值5亿元、利税6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

项目建设播下的是种子,凝聚的是信心,鼓舞的是干劲,稳定的是预期。修武县将不断强化“拼”的意识和“比”的导向,全力以赴拼出项目建设“加速度”,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张中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