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加速度” 点“靓”生态宜居星

2023年05月10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通过这段时间的改造,我们这里的环境大变样了,住在这里十分舒心。”近日,焦作市温县岳村街道方头村一位村民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村容村貌,岳村街道结合县卫生环境督导办指出的问题,逐一对标,立行立改,加强整治,为各村创建生态宜居星添砖加瓦。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集中在路域卫生环境方面。在司马大街、谷黄路、新洛路、王园线,各村积极开展行动,组织保洁员、志愿者逐村逐路沿线开展清洁,利用各种工具对土堆、杂物、乱草、枯枝、积水处垃圾进行清理;对于人力无法清理的区域,动用装载机、三轮车等机械进行清理,并对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河道沟渠、连村路垃圾及时清理,同时,对广告牌、横幅、围挡等进行了集中清除。 

下一步,岳村街道将围绕五星支部“生态宜居星”创建工作,继续推动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紧盯督查落实,提升工作标准,在攻坚克难、全域整治上下足功夫,实现从“一片美”向“整体美”、从“外在美”向“内在美”、从“一时美”向“时时美”的提质转型,筑牢乡村振兴亮丽底色。(申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