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北冷乡:以学铸魂强党性 笃行不怠建新功

2023年05月10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组织我们在入职的第一天学习这节党性教育课十分必要,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让我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廉政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时刻守底线、讲原则,‘扣好第一粒扣子’。”近日,焦作市温县北冷乡新入职年轻干部钦鑫鑫参加“入职第一课”后迫不及待地向大家分享学习体会。

“在认真观看学习视频,深入体悟了这堂党性教育课之后,我有了一些不小的触动,清正廉洁,是我们每个基层干部需要去坚持恪守的准则,这一课也将提醒我们要时时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成为组织和群众的好公仆。”北冷乡工办新入职干部杨一鸣踊跃发言道。  

据了解,为加强新入职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近日,北冷乡组织8名新入职年轻干部开展以“以学铸魂强党性 笃行不怠建新功”为主题的教育。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教育片《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并就工作中应该注意事项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下一步,北冷乡将加强新入职年轻干部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综合素质的学习教育,为年轻干部上好从政“第一课”,扣好从政“第一扣”,把党性教育纳入年轻干部入职“必修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相关工作,为护航新入职干部健康成长而不断努力。(辛宁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