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召开招标投标指标运行调度会

2023年05月11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6日,新县召开招标投标指标运行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严建强出席会议,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人,县政府办、县招标投标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及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招标投标指标运行整体情况,领学和解读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迎接省评和补齐指标运行中的短板弱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与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指标优化提升行动方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如何配合迎接省评、市县季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新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负责人从强化服务、压实责任和协调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

就下一步工作,严建强指出,要深入思考有措施。围绕如何贯彻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总体部署要求和保持全市先进目标,深入思考拿出具体工作措施,严格落实121工作调度机制,做好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细化招投标营商环境考核细则,加快形成制度方案。

压实责任快推进。牵头单位要发挥牵头抓总责任,拟定细化责任清单,配合单位要根据行业职能加快推进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持续提升企业满意度等具体工作。

合力攻坚争佳绩。要对照职责分工,强化部门协作,凝心聚力、协同作战,确保招标投标指标晋位升类、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调度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建成的标准化评标室。(朱美惠 吴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