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气象局:贴心服务暖人心 包联企业送锦旗

2023年05月11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上午,潢川县卓越教育校长张秀珍将一面绣有“观云测天担使命,春风化雨润桃李”的锦旗送到县气象台台长贾涛和助企代表朱丽的手中,并对潢川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张秀珍表示,潢川县气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切实为企业着想,认真负责,经常走访,给他们建言献策,前段时间组织的“走进气象局”参观活动特别好,得到了家人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贾涛表示,这面锦旗是对潢川县气象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包联工作人员激励与鼓舞。气象局的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将继续立足岗位,勤奋履职,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下一步,潢川县气象局将继续秉承“助企发展”“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主动作为、高效服务、企业满意”的高标准,切实提高助企发展的效率和质量,扎实推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努力打造潢川良好的营商环境。(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