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公安:锦旗虽小代表着肯定 事虽平凡诠释着初心

2023年05月11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8日一大早,几名群众特意从四十公里外的驻马店市新蔡县赶到淮滨县公安局三空桥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寻人解困感激不尽、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社区民警孙广伟手中,感谢民警帮忙找回走失多日的亲属,并对民警认真负责、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5月7日上午,新蔡县涧头乡的桂女士来到三空桥派出所求助称:其弟弟已从家中走失多日,家人几经寻找未果,万般无奈下想到向三空桥派出所求助。
        社区民警孙广伟了解情况后,迅速将此事向所长王垒汇报。王垒当即安排全体民辅警深入各自分包社区,展开走访查找。经过民辅警的共同努力,很快在三空桥乡麻里辖区找到走失的桂某城。

当多日未见的弟弟出现在桂女士面前,她激动地向民警连声道谢。离开时,民警还不忘叮嘱家属,平时要加强对桂某城的照顾,如果走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