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政协持续精准发力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11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义马市政协坚持“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工作理念,优服务举措,深入企业办实事、纾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做好惠企“服务团”。成立企业服务工作组,加强政企双向沟通互动,通过定期走访、电话联系、调研座谈,及时了解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时上报、快速解决。

做好政策“明白人”。认真研究搜集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的惠企政策,及时把最新的《惠企政策汇编》送至企业手中,帮助企业争取更多政策红利。

做好暖心“店小二”。以做精做优服务为出发点,制作带有助企干部姓名及联系方式的“企业服务公示牌”,单位一把手亲自到企业悬挂,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以高质量的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和动力。

下一步,义马市政协将进一步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奋力续写义马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宋健 杨洋)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