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息县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3年05月12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十三届息县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建国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五轮巡察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本轮巡察,县委共派出四个巡察组,对彭店乡、项店镇、张陶乡、曹黄林镇四个乡镇及所辖村,开展为期40天的巡察。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更加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支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统筹协作,压实责任,共同凝聚巡察监督合力 。固本培元,强基铸魂,锻造全面过硬巡察铁军。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同志(含抽调参加本轮巡察干部),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同志,本轮被巡察的四个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及所辖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后,县委巡察办对参会的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朱美惠 杨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