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倾听企业共话发展

2023年05月12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9日,罗山县楠杆镇召开“企业服务月”企业家座谈会,邀请辖区11家企业代表,面对面听心声、谈感谢、解难题,共谋发展大计。 

 会前,楠杆镇邀请县建设银行围绕小微企业信贷产品进行了讲解。楠杆镇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做好银企对接的联络员,强化政银企“一盘棋”思维,协调解决企业融资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帮助企业少走弯路,专心发展。

 会上,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发展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建议等内容作交流发言,并结合近年来楠杆镇发展实际,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营商环境等方面说问题、谈感想、话发展。与会镇领导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企业家诉求“置顶”,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楠杆成为企业发展成长的“沃土”。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勇于创新、开拓市场、诚信守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做诚信守法的表率,继续为楠杆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朱美惠 李芳振/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