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业务培训进企业 新县营商助企在行动

2023年05月12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及时了,感谢新县财政局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我们代理企业的真心帮助!” 5月10日,从新县市民之家走出来的中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经理高兴不已。

他表示,公共资源交易新系统上线以后,不少代理交易操作内容和流程有了新变化,给公司开展业务造成了一定困难。经过公司反馈,新县财政局召开了代理业务培训会,给予公司业务帮助指导。

感受到政府营商助企的不止中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家。针对相关代理企业反映公共资源交易新系统操作方面的困难,新县政府迅速行动,联合财政局和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5月10日在新县市民之家五楼举办了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不单邀请软件开发公司的专业人员对信阳市县一体化公共资源交易新上线交易系统进行了集中操作指导,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在操作中遇到的难题,还在会后设置营商助企答疑环节,统一回复代理企业遇到的各种问题,解决企业服务诉求,获得了广大中小型代理企业的一致好评点赞。

好环境助力企业稳营商。近年来,新县发挥财政局及相关单位的力量,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部门协调会等形式,宣传政策、广泛征集企业服务诉求,采取针对性措施集中资源予以解决的同时,坚持助企发展,开展助企服务和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实现地方经济与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下一步,新县财政局将继续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加大对中小型企业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以及业务操作培训力度,积极开展助企走访,面对面了解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诉求,着力推动优化政府营商环境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新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昌禄同志说道。(朱美惠 陈海 彭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