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卫健委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年05月12日1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防艾专家走进周口技师学院,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活动暨学生防艾志愿者技能培训活动,旨在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青少年学生艾滋病知识水平和同伴教育防艾技能,近1200名学生参加活动。

周口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宋全力,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程伟华,疾控中心艾防二科科长姚明春,副科长张海燕,周口技师学院保卫科科长卢风领,学生科科长李壮,团委书记钱战坤一同参加。

活动中,宋全力结合防艾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如何做好大学校园艾滋病健康教育给了指导意见。张海燕以“珍爱青春 远离艾滋”为主题进行防艾宣讲。程伟华带领同学们进行防艾互动游戏和技能培训。学生们认真听讲,踊跃参与,积极作答。

宋全力表示,通过此次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倡导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营造了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同时防艾知识和技能得到了提升,为开展同伴教育,做好防艾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卢涛 张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