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开展招标代理机构业务技能培训

2023年05月12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招标代理机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规范代理机构日常行为,5月10日,新县举办招标代理机构业务技能培训,30余家招标代理机构有关负责人,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等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业技术人员就信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V7.1系统的交易数据上传、推送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讲解,对招标代理机构在日常业务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需要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并现场解答了各招标代理机构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帮助招标代理机构解决数据上传和推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各代理机构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充电,又是一次工作助推,受益不浅、收获颇丰,为进一步规范新县招标投标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全面提升招投标服务水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朱美惠 吴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