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12日18: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温县组织召开“五星”支部创建汇报会。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街道)围绕承担任务、工作进展、短板弱项、下步计划等进行逐一汇报,并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组织部根据汇报内容和日常掌握情况,结合各单位实际,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对近期创建具体内容进行培训。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抓创建,树立标杆,确定目标,对照创建工作内容,进一步理清工作职责,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措施,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和信心,高标准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针对重点抓创建,各单位要打好主动仗,对特色产业发展、村容村貌等重点工作要全力抓、用心抓;各“星”创建专班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也要密切配合,共建共享;要针对问题抓创建,坚持问题清单,对照问题短板,逐一过“筛子”,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创建进度,确保创建工作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成效;各单位要及时沟通,在统筹协调中聚合力,不断增强“五星”支部创建的针对性、实效性,真正把创建工作抓实抓紧抓细抓好。(张泽钦 路原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