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学习贯彻全省矿产品行业代征共治创新交流会议精神

2023年05月13日1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下午,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矿产品行业代征共治创新交流会议精神。该中心领导班子,计量中心、交易中心机关全体职工,各站、中队不值班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矿产品行业代征共治创新交流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河南省矿产品行业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开展行业知识提升工作的通知》文件,其中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民同志荣获“河南省矿产品行业优秀领导”荣誉称号,渑池交易中心被评为“行业代征共治优秀单位”。

  胡建民强调,成绩的取得是大家砥砺奋进、扎实苦干的结果,也是大家开拓创新、奋勇拼搏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珍视珍惜。他说,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与矿产品行业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中心不仅要加强部门协作,规范税收代征和共治程序,不断升级信息化建设,实现以数控税,还要不断强化服务能力,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解决服务环节的堵点、痛点问题。

  下一步,渑池县矿产品计量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矿产品行业代征共治创新交流会议精神,基于渑池矿产资源实际情况,根据品种、数量、质量的不同,持续探索创新,实现“全税种、多品种、全覆盖”管理,严格按照行业要求开展落实税收代征和共治工作,积极推广渑池经验、打造渑池名片、树立渑池标杆。(张琼伟 卫璐)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