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菜加工项目成功签约!潢川县赴广东招商成果满满

2023年05月13日12: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上午,潢川县赴广州参加豫粤合作交流会,并进行了现场签约。作为信阳市代表团本次签约的三个项目之一,潢川县预制菜加工项目在现场进行了签约,这将为全县预制菜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

当日,潢川县投资促进中心还受邀参加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积极通过展会开展招商。此次博览会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吸引全球60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食品企业参展。

在活动现场,县投资促进中心先后走访对接了道合盛邦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泰米业有限公司、茗林苑食品(漳州)有限公司、英国爱丁堡啤酒集团国际有限公司等中外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和苏格兰国际发展局,爱尔兰食品局,捷克贸易促进局等国外投资发展机构,就潢川县预制菜食品产业园招商进行推介,同时还拜访了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办事处,就先进地区的招商引资工作经验进行了学习交流。(朱美惠 李小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