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文化品牌 展检察风采!焦作市检察院开展全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

2023年05月13日1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焦作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检察文化品牌选树展示活动。在申报、初选的基础上,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10个检察文化品牌脱颖而出,进入终评环节。

5月11日,在焦作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品牌定评会上,该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以及媒体专家作为评审委员会评委参与评审,会议最终评选出武陟县人民检察院“黄沁涛声”等6个检察文化品牌为全市检察机关“优秀检察文化品牌”。

参评的10个检察文化品牌依次登台亮相,以精彩纷呈的精神面貌展示检察文化风采。在6分钟的时间内,品牌展示单位通过“PPT+视频+汇报”的形式,将本院、本部门文化品牌的内涵特色、主要做法和显著成效等一一展示、讲解,品牌涵盖优秀办案团队、先进工作机制、精品案例故事等若干类别,有传统文化、有地域特色、也有焦作检察服务大局的力量。

今后,焦作市检察机关将持续大力推进检察文化品牌建设,以检察文化自信厚植文化底色,打造一批独具特色、富有内涵的检察文化品牌成果,以筑牢顺应时代发展的检察文化理念,为检察工作现代化发展凝聚精神力量。(翟惠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