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清风 廉润万家”廉洁文化楹联大赛颁奖仪式在义马举行

2023年05月13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黄河清风 廉润万家”廉洁文化楹联大赛颁奖仪式在义马市委党校举行。中国楹联学会会长李培隽,常务副会长肖良平,副会长陈伟明、方留聚,会长助理林向阳,三门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古松,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义马市委书记何军等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上,李培隽为义马市委党校“中国楹联教育基地”授牌,肖良平致贺词。

古松在讲话中表示,要以这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以楹促学、以楹促建、以楹促廉,深耕楹联“方寸间”,做好廉洁“大文章”。一是以楹促学,用楹联文化助力创新理论武装。二是以楹促建,用楹联文化添彩廉洁文化建设。三是以楹促廉,用楹联文化滋养干部正心尚廉。他希望楹联界、书法界各位朋友创作更多高品质楹联作品,为推动形成“以楹联促清廉、以清廉兴楹联”的廉政楹联文化提供坚强支撑。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共同推进廉政楹联、廉政书画、廉政诗词、廉政曲艺、廉政摄影、廉政微视频进家庭、进机关、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营造从我做起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浓郁氛围,让浩然正气、清风廉韵充盈崤函大地,为现代化三门峡建设贡献强劲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廉洁文化楹联大赛优秀作品书法展。大赛获奖代表和楹联专家学者,以及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当天,廉洁文化楹联大赛还以楹联艺术中的廉洁文化为主题开展了研讨。

此次大赛由三门峡市纪委监委、义马市委、市政府主办,义马市纪委监委承办,三门峡市楹联学会协办,共接收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08人的2900余幅作品,评选出获奖作品45幅。(宋健 赵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