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质服务基层行”灵宝站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1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优质服务基层行”灵宝站活动启动仪式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总会计师张冬青带领34位临床医技专家莅临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大型义诊及宣教活动。灵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海涛,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屈跃民出席启动仪式。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及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能中层等参加活动。

郭振水主持启动仪式,并向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增进与郑大一附院交流与协作,不断增强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为灵宝市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全周期的医疗服务,助力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上,陈海涛代表灵宝市政府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郑大一附院此次“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对提高灵宝市医疗卫生水平提升、打造“健康灵宝”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珍惜机会,进一步加强与郑大一附院的业务合作,努力向郑大一附院学理念、学管理、学技术,打造拳头科室,发展特色业务,提高综合实力,树好龙头形象,担当社会责任,特别是要履行好对市医疗健康服务健康集团成员单位的帮扶责任,带动全市医疗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张冬青总会计师在讲话中表示,郑大一附院“优质服务基层行”灵宝站活动,是推进分级诊疗医改政策落地的一个具体行动,是两院深层次合作的良好开端。今后,郑大一附院将在灵宝市委、市政府和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重点,将郑大一附院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与专科联盟相结合,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的学科建设、远程医疗协作网建设,构建整合型分级诊疗体系,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均衡布局,长效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学科建设,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

启动仪式结束后,郑大一附院的30余名专家教授在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门诊坐诊、教学查房、疑难病例会诊、学术讲座、手术、科室建设现场指导、健康科普巡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次开展的“优质服务基层行”灵宝站活动是推动两院高质量发展,构建整合型分级诊疗体系,长效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学科建设,满足广大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良好开端。(张丽丽  郭海燕 /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