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业企业培育座谈会

2023年05月15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建筑业企业培育座谈会,辖区47家建筑业企业法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就文件内容及新乡经开区发展优势、建筑业企业入库、资质升级、产值统计等事项进行深入解读、宣讲。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企业发展、政策兑现等具体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新乡经开区住建局负责人现场指导并答疑解惑。

与会建筑业企业反馈,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坚定了与经开区共同发展的信心,并表示作为经开区的一份子,将在今后工作中宣传、推介经开区,吸引更多建筑业企业落户经开区。

据了解,新乡经开区高度重视建筑业企业培育及发展,近三年来,相继出台、修订了《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发展的办法》《关于进一步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试行)》,重点围绕发展建筑业总部经济、扶持企业做大做强、支持企业参与项目建设、发展建筑业平台经济、支持企业质量创优及科技创新,全面优化了建筑业支持发展政策,经开区建筑业入库企业从14家增加至34家,建筑业总产值从4.4亿元增加至12.28亿元,2022年当年建筑业增加值占全区GDP的比重达7.5%。

下一步,新乡经开区住建局将全面落实建筑业企业支持政策,深化助企纾困解难,全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王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