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岳村街道:观摩评比晒亮点 齐心协力共提升

2023年05月15日1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把这个拍下来,人家弄得真好,回去了让我们村的两委干部都学习学习!”焦作市温县岳村街道方头村党支部书记说道。

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近日,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班子成员及23个村(居)支部书记进行以人居环境为主题的“五星”支部创建周观摩活动,并邀请人大代表对本周抽取的五个村进行评分。

活动中,观摩人员依次来到建设街、后岗、吕村、东坡村、边沟村5个点位,支部书记们向大家汇报近期“五星”支部创建及人居环境整治的开展情况,并且阐述了对本村以后工作方向的想法,充分地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

支部书记汇报后,由创星专班、组织委员、副书记以及人大代表进行现场提问或点评,检验了他们的工作落实情况及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

人大代表根据各村的村容村貌、“五星”创建氛围、群众的幸福感等方面进行客观真实的打分,并对各村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观摩结束后,党工委书记提出,各位支部书记要紧紧围绕“支部过硬星”四个方面的要求带好队伍,从而落实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本次活动对支部书记来说,既是一次观摩考核,更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可以激发各村(居)支部书记的工作干劲,在活动中找差距、学亮点。下一步,岳村街道将继续开展不同主题的“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推动此项工作走深走实。(耿盼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