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社区民警查处一起销售假冒高档白酒案

2023年05月15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当您发现身边有违法犯罪行为,怎么办?请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拨打110或者辖区社区民警的电话进行举报!

   今年5月初,两名男子带着几瓶“茅台酒”到辖区某回收名酒商铺兜售,商铺店主发现这几瓶所谓的茅台酒全是假酒,他静下心稳住了两名男子,趁机拨打了社区民警的电话。

接到举报电话后,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民权派出所社区民警带领社区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准备离开的两名嫌疑人控制住,并在两人驾驶的私家车后备箱内查获19瓶假冒高档白酒,但两人拒不承认销售假酒的事实。浉河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接到相关情况通报后快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固定相关证据。

经查,二人有多笔同其它烟酒店的收入明细无法说清合法事由。经讯问,两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己将假冒茅台酒以“回收礼品酒”为幌子,到烟酒超市进行兜售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浉河民警提醒:请收好“警民联系卡”,发现违法犯罪线索时可以第一时间拨打辖区社区民警的电话。浉河警方将严格执行举报人身份保密制度,保护举报人身份信息安全,请大家放心地举报违 法犯罪线索,协助警方将违法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朱美惠 胡树伟)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