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市场监管局:优化升级开办企业专区自助审批服务

2023年05月15日1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随着商事制度改革的深入推进,信阳市平桥区创业创新活力涌动,为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准入便利化水平,平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践行以群众需求为核心,以审批智能化、服务自助化为抓手,先后在平桥区政务服务大厅投入了企业开办智能审批一体机、营业执照自助打照机以及企业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致力打造零见面、零接触的新型政务服务模式。

目前,智能审批一体机可以代替人工进行审批,并进行自助发照,实现了无人工干预的智能服务,极大地便利市场主体设立登记业;营业执照自助打照机实现了办事群众自助打照,有效缓解了前台工作压力,提高了登记业务效率;企业档案自助查询打印一体机启用后,企业法人只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通过识别设备的信息读取,就可以直接调阅企业档案,同时,该机器还可提供企业档案打印服务,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平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关注企业需求,对标先进,不断优化企业开办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模式。(朱美惠 刘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