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公安:观摩学习强党建 交流经验促提升

2023年05月15日18: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上午,信阳市淮滨县公安局各党支部书记一行30人,在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符宏的带领下来到息县公安局就“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进行观摩学习交流。息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洛,局党委委员张强及政治处、机关党委民警全程陪同。

符宏一行先后参观了息县公安局快反机制办公室、应急装备室、机关党委办公室以及治安大队、网监大队、龙湖派出所党员活动室,并在息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

在机关党委办公室,符宏一行现场翻阅息县公安局基层党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发展党员等各类党建资料台账,深入了解该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局党建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尤其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队伍建设、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采取的多种举措表示赞赏。

在各支部党员活动室,符宏同志一行认真查看了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翻阅了党建台账,并与各支部党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支部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

观摩交流座谈会上,符宏同志一行详细听取息县公安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就如何突出政治引领、打造党建品牌、深化示范带动,以及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促进公安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在此次观摩交流活动中,息县公安局党务工作者也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标杆,以更高标准补短板、以更实举措夯基础,持续加大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全力推进全市公安系统党建示范点创建和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的具体落实,切实将“抓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的思路精准落地。(朱美惠 谢凌燕/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