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深入开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专项体验活动

2023年05月16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2日,焦作市示范区税务局从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办税体验出发,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了“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专项体验活动,示范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税务体验师及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受邀参加。

当天上午体验人员在该局第一税务分局负责人的带领下介绍了办税服务厅各功能区域布局设置及办税标识设置情况,随后邀请体验人员登录电子税务局及其他各类税务APP,全过程体验了办税流程以及征纳互动人工连线场景。

体验结束后税务人员和体验人员举行了座谈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诚心向体验人员求教问题,虚心接受问题,全面收集纳税人缴费人在日常办税、优惠政策享受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听取意见建议。

示范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的纳税人缴费人税费专项体验活动,通过走流程、听建议的形式查找工作短板不足,完善问题响应、改进和反馈机制,持续推动诉求响应提质、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实现纳税人缴费人整体办税缴费体验再提升,推动区局纳税服务工作整体提档升级。(刘卫平 牛鑫淼/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