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税务:开展“书香税苑 全民阅读”活动

2023年05月16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读完名著《童年》,我思考了一下我们的童年,从头到尾都是五彩缤纷。而阿廖沙的童年却是被灰色渲染,正是这样的童年,让我再次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童年。我在这个童年里接受了不一样的洗礼,获得了人生宝贵的经历。”提及刚刚读完的名著《童年》,青年干部牛艳道出了自己的感悟。

连日来,沁阳市税务局开展“书香税苑 全民阅读”主题阅读活动,旨在激发青年干部读书兴趣和热情,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推动青年干部读经典、长见识、促行动。

积淀涵养,经典阅读增底蕴。青年干部以书为友,在读书角阅读《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童年》《保卫延安》《红日》等文学、红色以及专业经典,从经典中赓续文脉香火、汲取自信力量、提升能力本领。

互动分享,读书交流品书香。青年干部以书为媒,或分享感悟,在畅聊趣事中交流心得、探讨经验。通过分享借鉴,开阔思路、增长见识。

担当奋进,知行合一勇作为。青年干部以书励志,坚持知行并进、以干促学,切实转化阅读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知识宣讲、参加志愿服务、走访困难群众等,在阅读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我们将继续丰富阅读形式,通过读书等活动,持续提高青年干部自身素质和能力,不断为税务贡献青春力量。”该局局长尚冬冰表示。(马道洲 米亚运/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