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北冷乡:这场民主生活会“见筋见骨”

2023年05月16日1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温县北冷乡党委就县委第六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张建平携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该乡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开展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巡察组同志在点评中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刀刃向内,批评点穴见筋见骨,整改落实态度认真,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质量,达到了加深沟通了解、抓细整改落实的目的。同时,巡察组就乡村产业发展统筹谋划、创新农村集体经济运行机制、守底线防风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北冷乡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的标准、高的要求、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落细,强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把贯彻巡察组意见建议与“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结合起来,用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全方位推进北冷高质量发展。(吴旭晓/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