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残联上门为重度残疾人评残办证,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3年05月17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份以来,潢川县残联精心组织认真落实,联合县人民医院鉴定专家为各乡镇、办事处重度残疾人开展入户评残服务,实现了残疾人办证“零跑腿”,提升了残联政务服务水平。



逐家逐户鉴定中,残联工作人员与评定医生详细询问残疾村民致残原因和身体状况,查看以往病历资料,严格对照评残标准作出残疾评定,并认真填写残疾评定表,同时对家属如何科学做好残疾人的日常护理进行指导。完善了困难群众办理残疾人证的形式和途径,做到符合评定条件的残疾人应办尽办。

目前,各乡镇入户上门评残共计110多名残疾人。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提供便利,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