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民营医疗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2023年05月17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民营医疗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授牌仪式隆重召开。湖滨区卫健委、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全区16家民营医疗行业工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来自全区16家民营医疗行业的职工代表,通过选举产生了首届联合工会主席、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主任、女工委委员及主任。湖滨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为民营医疗行业联合工会授牌。

据悉,该区民营医疗行业联合工会的成立,将辖区广大民营医疗卫生人员凝聚在工会组织旗帜下,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举措,完善机制,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以更高定位完善医疗行业规划,以更大力度调动多方工作积极性,以更实举措加快民营医疗行业发展步伐,努力在医疗健康服务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让老百姓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保障。

会后,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认真开展帮扶救助、法律维权、技能竞赛、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充分发挥职工和医疗机构的纽带作用,积极为职工办好事实事,争当广大职工信赖的“娘家人”,努力为维护职工权益、促进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宋健 兰田)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