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轮胎厂支行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1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中行轮胎厂支行和民主中路支行党支部一起到焦作中站区龙洞乡红色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馆内不同时期的历史作品,涵盖党史、军史、伟人风采、全民抗战、英雄人物等专题,学习了建党、建军、抗战、建国、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改革开放和走向复兴等历史。

党员干部们认真观看了红色革命纪念馆馆内陈列的那个时期详实的历史资料、历史作品,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当年党和人民为保家卫国开展各种革命运动的历史场景,重温了中国工人运动史的历史和过程。在活动中,青春与信仰交织碰撞,党员干部们进一步筑牢了理想信念的基石,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答好“时代之问”,在新的长征路上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助推焦作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赵海云/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