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党校开展2023年第一期主体班拓展训练

2023年05月17日14: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市温县县委党校2023年第一期主体班学员前往洛阳木扎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式拓展训练。

在拓展训练中打破班级界限,对全体参训学员从新分组、建立团队,在教官带领下,学员们进行了军姿、队列等军训基础项目训练。接着开始组建团队、起队名和口号、创作队歌、制作队旗,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团队文化,通过风采展示破冰消除彼此的隔阂,建立起了一支支富有团结协作能力的“战队”。

“在紧张有序的学习之余,通过户外素质拓展训练,不仅丰富了课外生活,加深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学员间团结协作、彼此成就的集体荣誉感。”县委党校老师申卫东说。

随后学员们依次开展了驿站传书、抢种抢收、夺宝奇兵等一系列打造团队精神、竞争意识、创新观念的拓展训练。

拓展训练期间,参训学员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出色完成了各项训练项目,充分展现了干部队伍斗志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学员们在完成各项活动过程中更加了解信任,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友情。

参训学员表示,要将拓展训练中收获的奋发向上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运用到接下来的培训学习中,运用到今后工作中,为开创温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颖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