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社区党委学习入党誓词演变史 践行入党誓言担使命

2023年05月17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入党誓词演变史 践行入党誓言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辖区共建单位河南开源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活动,并向社区党员捐赠书籍《走进马克思》。

此次活动由省委社区党委书记曹淑华主持。首先组织党员们集中观看红色视频《英雄回家 燃烧的青春》,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贺卡,通报了5月份“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要求每一位党员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坚持认真学习。

活动还邀请经八路街道党建指导员秦志军宣讲党课《入党誓词演变历程》,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从建党初期至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和党的十二大以后五个历史阶段入党誓词的演变进行了解读,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党员们围绕主题分享了感受和体悟。

课上,秦志军提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把“80字”入党誓词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常温誓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对照党章履行党员义务,为社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