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农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落幕

2023年05月18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信阳农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于5月15日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在息县体育馆落下帷幕。

整个运动会自始至终在“隆重、热烈、拼搏、向上”的氛围中进行。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员本着“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工作准则,恪尽职守,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高效运转,为大会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运动员严格执行大赛各项比赛规程,文明参赛,团结拼搏,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产生8个个人项目奖项和4个集体项目奖项。最终息县农商银行获得团体冠军,浉河农信联社、淮滨农商银行并列获得团体亚军,固始农商银行获得团体季军。

下一步,信阳农信系统将把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继承发扬好,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抢抓机遇、创新实干,继续用实际行动彰显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和担当。(朱美惠 吕伶仪 时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