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开展创建省级生态区技术评估

2023年05月18日11: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陕州区召开创建省级生态区技术评估会。省生态环境厅自然生态处二级调研员杨云涛带领技术评估专家组对陕州区创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区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全面考核该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陕州区创建省级生态区专题片,陕州区委书记、区长李军介绍了陕州区基本情况,汇报了陕州区创建省级生态区工作开展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省技术评估组专家对照五项基本条件、三十三项指标任务,逐条逐项查阅创建指标佐证资料,并对资料审核中的问题进行现场问询。

李军表示,将以此次省级生态区创建技术评估为契机,按照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要求,持续深化省级生态区创建工作。根据本次技术评估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逐项研究整改措施,逐一抓好落实,做到高标准整改和全面提升。全力抓好生态创建中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指标的提升工作,进一步将生态文明创建向基层延伸,实现全面覆盖,将生态创建做到常态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后,省级专家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郭家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二仙坡生态农业、开曼铝业(三门峡)有限公司工业治理、陕州区地坑院生态旅游发展。(张尧)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