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交警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走进辖区危化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第一步。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讲座、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警示片等方式,围绕危化品运输装载、应急处置措施、安全行车距离、强化车辆检查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公司负责人、驾驶人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宣传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酒驾醉驾、开车接打电话、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叮嘱企业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所属危化品车辆、驾驶员和押运人员的交通安全管理,把驾驶员安全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有效工作来抓,让交通安全教育贯穿到生产工作的首要位置,确保道路交通运输的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增强了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