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公安局举行警用车辆集中配发仪式

2023年05月1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上午,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警用车辆集中配发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树清等县领导出席仪式。县政法委相关领导、公安局在家的局党委成员,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派派出所长以及社区民辅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涛为民警代表分发了车辆钥匙。崭新的4辆警用汽车、23辆燃油摩托车、36辆电动摩托车整齐停放,警灯闪烁,蓄势待发。本次配发的警用车辆总斥资80余万元,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社区警务“双争”工作的大力支持。根据县局安排,这批新的警用车辆将全部充实到城区警务工作站和各派出所警务室,能够有效解决城区巡逻防控和社区民辅警开展“双争”工作的交通工具问题。

副县长、公安局长张树清在讲话中表示,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厚爱和强力保障转化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继续深入践行“三个第一”工作理念,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到社区警务“双争”活动、打击犯罪“砺刃”行动等重点工作中,着力打造新时代现代化新县公安,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新县”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全面服务“1335”工作布局和新县“四示范三高地一家园”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仪式结束后,一线民辅警迅速发动新车引擎,积极投入到街面巡逻、下村走访、法制宣传等治安防范工作中。(朱美惠 王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