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艺术送基层”走进罗山县周党镇

2023年05月18日15: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下午,河南省“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走进罗山县周党镇,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歌曲、小品、戏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在这片土地上交织出绚烂多彩的“文化画卷”。

来自河南省话剧艺术中心的优秀演员们齐聚周党镇文化广场,吸引了周边地区的大批观众前来观看。演出在歌曲《好日子》中拉开了帷幕,以其欢快的旋律和歌词中蕴含的美好的祝福,立即将观众们带入了愉悦的氛围中。随后,小品《称妈》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展现了家庭和睦、孝敬父母的重要性,引得观众阵阵笑声。紧接着,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舞台上轮番上演,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和感人的表演将艺术的魅力深深地烙印在基层百姓的心中,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这次‘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不仅给基层老百姓带来了愉悦和享受,同时也推动了本地文化事业的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周党镇的居民们对艺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了文化带来的力量和正能量,这也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对文化艺术的热爱,激发了他们参与和支持文化艺术的积极态度。”周党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朱美惠 童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