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互查互评、互学互促”活动

2023年05月18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至19日,焦作市温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各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相互查找突出问题、相互学习先进做法为目标的“互查互评、互学互促”活动。

本次活动,温县县直机关工委将县直单位按照片区分为六个互查小组,每组明确牵头单位,采取推磨的方式进行互查。

在活动中,各单位党务干部对照评分细则认真审阅党建相关资料,并就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各机关单位积极主动配合,针对互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查漏补缺。针对互查情况,温县县直机关工委列出问题清单,逐一向县直单位进行反馈,限期整改并抓好督促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参与此次互查活动,与其他单位的党务干部加深了交流,学到了很多先进经验做法,自身党建业务工作水平也得到进一步的检验和提升。”温县城管局党建办主任王炜说。

“下一步,温县县直机关工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机关党建基础工作,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温县县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说。(王倩倩 张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