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润警营 奋进正当时!台前县公安局“书香警营”读书活动启动

2023年05月19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台前县公安局举办“书香警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局党委书记白雪飞出席并致辞,局班子成员和各股所队室负责人、机关民警参加,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立杰主持。

启动仪式以唱国歌、升国旗方式拉开帷幕。青年民警代表李洋、刘雪依次发言,白雪飞为2023年第一季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授牌、并赠送图书,同时,为台前县公安局“读书活动室”揭牌。

白雪飞在致辞中指出,举办“书香警营”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其目的是教育引导民辅警“爱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善用书”,不断提升自身“软实力”,建设学习型“书香警营”,切实提高文化修养,拓展人生境界。作为基层一线的公安民辅警,大家更应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和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刘合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