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市场监管局:上门贴心服务 再获群众肯定

2023年05月1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7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伟峰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文香将一面印有“平桥营商政策好 市监上门解企忧”的锦旗,送到平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心中的感谢。

据了解,信阳市平桥区伟峰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在变更企业之初,到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场准入窗口咨询合作社变更流程。在交流的过程中,黄女士表示该合作社的法人已去世,另一名合作社成员瘫痪在床,无法正常办理变更手续,对此很是着急。

平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见状,立即请示审批,决定对该合作社提供上门服务,进行线下业务办理。5月16日,平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一行三人,来到查山乡九里村,通过入户指导纸质材料填写、现场核验人员信息、向行动不便的合作社成员讲解材料等方式,帮助该合作社顺利变更信息,并打印新的营业执照。

平桥区市场监管局常态化实施网上办、容缺办、帮办代办等一系列优化政务服务措施,通过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让群众办事畅通无阻,体验到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切实提高了辖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朱美惠 李勇刚/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