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抓整改 促提升 优服务

2023年05月19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罗山县召开“企业服务月”活动企业满意度提升推进会,县发改委主任陈波、县优化营商环境“一办四组”分管负责同志、11个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分管领导、罗山县“企业服务月”未走访企业的首席服务员43人及所属单位的分管领导23人参加会议,县发改委副主任王鹏主持会议。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银宣读了“企业服务月”活动开展情况的通报;县纪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方松平对罗山县营商环境“企业服务月”未走访企业首席服务员开展集体约谈。

陈波强调,一是要总结再提升,成效再巩固。及时总结好运用好巩固好“企业服务月”好的经验做法,对照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先进找差距,借鉴经验促提升,“一办四组”联合开展“企业服务月”回头看再督导,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二是要任务再明确,责任再落实。11个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及配合单位、首席服务员要扛稳责任,明确任务,优化措施,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持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迎接省营商环境年度评价工作;三是要重点再聚焦,措施再优化。将基层站所纳入到评议范围内,优化基层站所助企为民服务效能,强化基层站所作风能力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度和满意度,学习借鉴先进做法,创新推出“三比两评一公开”,加压奋进,共同努力,提升企业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朱美惠 熊婷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