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品牌标语和形象标识大赛

2023年05月19日17: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周口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基层党组织品牌标语和形象标识(LOGO)大赛。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政办室主任,局直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部分机关党员民警共计160余名代表观摩了比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市直工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广大党员民辅警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凝心聚力,共同创作,反复商讨,数易其稿,报送了一大批精心创作、设计新颖、寓意深远的标语口号和形象标识。活动中共收到全市公安机关173个基层党支部报送的345件作品,经过首轮初审和二次复审,最终选定了35个单位进入决赛,选手由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和党员民警组成。比赛按照抽签顺序,采用释义解读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逐个介绍各自党建品牌标语内涵和形象标识的创意、思路、特色及设计理念,生动展现了各单位,以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靠前实干笃行,聚力党建品质提升的成效。

此次大赛精彩迭出,亮点纷呈。一是各单位品牌标语的内涵和形象标识的创意、思路及设计符合各警种实际,具有鲜明的个性特色,理念比较新颖。二是每个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发挥出色,比赛氛围热烈浓厚、高潮迭起、佳作不断。三是各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人数和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比赛从标语口号的思路寓意、形象标识设计的创意与独特性、内涵丰富性、品牌易读易识易记的一致性、易于应用等6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由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王国庆等三名同志和市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整个比赛过程体现了公正、公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16个。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争先创优意识,营造出了全市公安机关党建品牌标杆集群,起到了矩阵效应,活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创建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比赛结束后,周口市直工委组织部王国庆部长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持续做好公安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提出了希望,他说,要坚持载体创新、制度创新和工作创新,不断总结党建工作新经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力争建成全市乃至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公安党建品牌,促进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质效整体提升。(苗海波 卢涛 李书洲/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