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爱心人士携医疗专家为乡亲义诊

2023年05月20日20: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中国好人”、周口市人大代表、爱心人士方凯与周口远华微创外科医院专家团队一起,到淮阳区葛店乡大方庄村开展送医下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义诊服务。

作为大方庄村人的方凯,近日在回家的时候,关注到了乡亲们身体健康上的问题。于是,就和周口远华微创外科医院联系,组织医疗专家团队到村里义诊。他说:“这样做只是为了让家乡父老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生活更幸福,身体更健康。”

义诊活动现场,该村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院专家为百余名村民进行彩超、血压血糖等项目检查,并为村民们提供医疗咨询、诊断服务,认真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医疗咨询,对检查中发现的健康问题提出治疗建议,指导村民们合理就医用药,耐心讲解定期体检和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医疗专家们精湛的技术、细致的服务,爱心人士对家乡父老的体贴和关爱,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方传文说:“以前身体不得劲的时候,得跑到县里、市里检查。现在医疗专家到家门口免费检查,真是好事。”

“这次义诊我们发现很多老年人自我防范意识较弱,希望老年朋友通过这次健康体检,能够增强健康方面的自我防范的意识。”周口远华微创外科医院医政科科长李娟说。(苗海波/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