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把手走流程”转换角色促提升

2023年05月20日2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助力焦作市打造“六最”营商环境。5月18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焦作市政务服务“四进”活动要求,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冯志斌以办事群众身份来到焦作市政务服务大厅住房公积金窗口,以服务对象身份“走流程”,了解企业和群众的需求。

同时,冯志斌实地察看了窗口设置、规范化建设,详细了解了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审批流程、便民服务等工作情况。从办事人视角真实感受了办事的全流程、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能力和办理时效。并与来大厅办事的企业和群众面对面交流,查找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形成工作台帐,责任到人。

冯志斌表示,目前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区域从“一城”向“全国”转变,服务范围更广、碰到的情况更复杂,“群众的事,没有小事”,中心要常态化开展“一把手走流程”亲身办活动,要走深走实,不要把“走流程”变成“走过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联动,充分利用各政务服务平台,积极探索帮办代办、容缺受理、“四电”应用等,完善使用政策、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全力打造规范高效便捷的“线上”“线下”服务,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陈荣/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