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警方:“砺刃行动”再添战果!3名逃犯落网

2023年05月20日2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信阳市公安局浉河分局继续发挥警种优势,进一步加强追逃力度,常态化抓紧抓实网上逃犯信息研判,积极主动开展落地抓捕工作,又接连抓获3名上网逃犯,以实际行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安全就在身边。

5月15日下午,情指中心接上级下发的线索,有外地上网逃犯张某在浉河辖区活动的迹象。民警立即展开排查工作,经分析研判,初步锁定了张某的大致活动范围。民警立即联合金牛山派出所民辅警到该处展开摸排,经工作,18时许,成功将逃犯张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羁押于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5月9日,视频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线索:去年7月被潢川警方上网追逃的张某现在浉河区某处活动。得此线索后,视频大队立即调取大量监控视频,经深入研判,5月11日,发现其在市区某医院附近活动的踪迹。视频大队民警迅速赶到该医院,经摸排布控,13时许,成功将张某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潢川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近期,视频大队民警在对网上在逃人员进行全面梳理时发现逃犯郭某在市区内活动的线索。民警立即进行视频追踪,加大排查力度,于4月27日下午发现郭某的踪迹。经过近5个小时的摸排蹲守,20时许,正在五星街某餐馆吃饭的郭某被民警成功擒获。郭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其因涉嫌诈骗罪被该局于去年依法上网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美惠 胡树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