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佰锂能参加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

2023年05月21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6日至18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盛大举行,近3000家企业共同交流新能源发展。龙佰集团董事长和奔流带领新能源正负极材料及智能制造板块采购、销售、技术团队参加,与客户畅谈新能源板块独特优势,深入交流未来发展。

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简称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第一个通过商标注册保护的品牌展会。CIBF目前每两年在深圳举办一届,包括展览会、电池前沿技术研讨会、动力电池交流会、电池产业合作峰会等系列活动。当前,CIBF已经成为全球电池产业的风向标,从展会规模、行业影响力、专业化程度、国际化对接、信息化提升等方面都位于业界展会前列。

CIBF2023展会规模空前盛大,涉及材料、设备、电池等领域的国内外近3000家展商集体亮相,集中展示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充换电设备及配套设施、氢能及燃料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重点展示近两年来我国在各种新能源乘用车、客车、物流车、载重卡车、船舶等用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和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成果。20多万观众莅临现场参观、洽谈,在促合作、寻商机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属于CIBF的强大影响力。

此次展会,龙佰集团重点展出产品磷酸铁(LBF-DN1/DA1、LBF-DN2/DA2、LBF-DN5/DA5、LBF-DN6/DA6)、磷酸铁锂(LBP-D3、LBP-E3、LBP-G3)、人造石墨负极(LBG-D1、LBG-D2、LBG-D3)、正极材料添加剂(氧化钛、氧化锆、氧化钪、氧化钒)、陶瓷棒销式砂磨机(LBIM-600型)、磷酸铁煅烧回转窑,来访客户络绎不绝,与现场领导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性能与独特优势,深入洽谈合作共赢的发展机会。展会期间,公司共发放锂电材料类宣传册近1000份、宣传单页近500份,智能制造设备类宣传折页约300份,有效收集来访新客户信息200余家,目前已与数十家客户达成合作意向,就锂电材料、设备的供应达成战略合作,并就新能源正负极材料及设备产业发展持续深化研究,共同提升双方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市场竞争力。

展会上,采购、销售、研发团队认真聆听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并积极分享新能源电池领域上的研发成果,客户的提问、设想也大大激发了龙佰锂能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助力龙佰快步迈向新征程,实现新“锂”想,勇谱新篇章。(张超 靳辰玮/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