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优质服务解难题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3年05月23日14: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2日,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收到豫飞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和新乡市豫飞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悉心指导 值得信赖 专业服务 尽心尽责”“心系企业 办事周到 服务热情 排忧解难”的两面锦旗,对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日前,新乡市豫飞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先生到经开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公司住所变更及管理人员备案业务,因公司管理机构涉及人员较多、提交材料较为复杂,高先生不知道该如何办理。对此,商事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主动提供代办服务,依托河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服务平台,从基本信息填写到股东会决议、董事会决议、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等材料的整理上传,再到引导相关人员实名认证、完成电子签名,都由工作人员全程代办完成。不到三十分钟,高先生就领到了新发的营业执照。高先生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真想不到咱经开区的服务这么好!”

一面锦旗代表着企业对商事登记工作的认可和满意,更是对高效审批服务的期盼和要求。经开区市场监管分局商事登记窗口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当好企业、项目和群众的“服务员”,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闫佳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