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看一看 比一比 激发“创星”新活力

2023年05月23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什么是‘三好一严格’?”

“争当好支书、建设好班子、锻造好队伍、严格组织生活。”面对观摩组的提问,温县杜庄村党支部书记申金成流利地对答。

为了进一步激发“创星”活力,近期,温县各乡镇(街道)逐一开展“五星”支部创建观摩活动。组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及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逐村观摩。

观摩活动主要采取“听、看、问、比、评”的方式,每到一处,乡镇(街道)观摩组都认真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仔细查看相关档案资料、现场提问应知应会,了解各村“五星”党支部创建成果和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最终以评比排名的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各村摘“星”夺“星”的信心和热情。

各乡镇(街道)该轮观摩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水平,放宽了眼界、打开了思路、突破了瓶颈,推动了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地。

  “回去之后,我会充分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并且结合本村实际,进一步厘清创建思路、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温县北冷村党支部书记闫小勇说道。 (慕佳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